当前位置:

蒸湘区:对省委第一巡视组移交信访件进行集中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康晓乔 2018-10-29 09:4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肖云鹏)10月26日,湖南省委第一巡视组移交信访件衡阳市蒸湘区交办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省委第一巡视组第一批移交蒸湘区的信访件进行集中交办。区领导于德辉、肖军生、吴小平出席会议,有关信访件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受理办理好省委第一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件,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是各级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按照专案专班办理的要求,落实一个移交信访件、一名包案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套化解方案、一个解决时限的“五个一”机制,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力促交办的问题案结事了,人员真正息访罢诉。领导干部在办理移交件中,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实地下访调查、当面接谈信访人,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困难。要加强源头防控,集中组织开展大排查大调处,加大领导包案、集中化解、督查督办力度,坚决把矛盾化解在当地,化解在萌芽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云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