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统战委员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康晓乔 2018-10-29 11: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举办统战委员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10月26日,湖南省新田县2018年乡镇统战委员、党外干部、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有13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邀请了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齐小玉等专家学者授课,课程设计结合当前社会发展形势,立足新田县经济现状和脱贫摘帽要求,安排了《经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课程,很有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整个培训时间安排紧凑,管理严格。

  李祥佐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时代特征,围绕建成全面小康新田和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这条主线,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着力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高集中培训的效果,全面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本职业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