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秋末白日暖 两次冷风将复还

来源:红网 作者:戴帅汝 编辑:于佳丽 2018-10-29 12: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戴帅汝)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过去两天,湖南大部阳光明媚,气温舒适。预计未来一周,全省秋高气爽,仍以晴好天气为主;4日之前昼夜温差大,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公众需注意保暖。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26~28℃,最低气温11~13℃。

  爽朗的天气给秋日出游创造了好时机,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省会长沙的岳麓山、橘子洲、梅溪湖公园等地游人如织。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秋高气爽,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其中29日~11月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4日西北部一带多云,局地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天到多云。

  气温方面,4日之前昼夜温差大,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其中29~31日以干冷空气为主。今天最高气温为25~27℃;明天最高气温23~25℃,明天最低气温11~13℃。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近期湖南降水较少,需注意防范森林火险,小心野外用火;同时还需防范间歇性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霾出没时,建议外出戴上口罩。另外,由于昼夜温差较大,需及时添衣保暖,以防感冒。

来源:红网

作者:戴帅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