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老少心向党、共圆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2018-10-29 14: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展览的老领导合影。

老领导观看展出。

部分老领导作品。

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品评作品。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代表作品。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彭双林)10月29日上午,湖南省“老少心向党、共圆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书画展由湖南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省老干部活动促进会主办,省老干部(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杨泰波、沈瑞庭、高锦屏、罗海藩、唐之享、蔡力峰等老领导出席。

  此次书画展从全省各地、各单位“五老”和青少年报送的书画作品中挑选了151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其中书法作品楷草隶篆笔墨淋漓,绘画写生写意、色彩斑斓,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充分展现了广大“五老”胸怀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时代风,体现了广大老同志和青少年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戴、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发展的充分自信、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

  书画展共持续3天时间,将组织省直单位及长沙市“五老”、省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部分中小学生等分批观看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