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新翼基金”捐赠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邹昶 张娣 编辑:向宏鑫 2018-10-29 13: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订捐赠协议。

全体与会人员留影。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邹昶 张娣)10月26日上午,湖南大学“新翼基金”捐赠仪式在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5举行。“新翼基金”捐赠人代表,湖南大学校友谭强强、任孟坤等与校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香港新鸿基郭氏地产基金总监李家华及湖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出席捐赠仪式。

  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邓利华出席会议,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新翼基金”的成立背景。“新翼基金”由在校期间曾获“新鸿基助学金”资助的242名校友通过众筹的方式捐赠,一期捐赠额10万元,将用于资助在校学生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拓展能力视野。

   湖南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宋杰作为基金执行方发言,他表示,学校会妥善管理基金项目,广泛宣传捐赠校友的感恩事迹,充分发挥学生资助育人功效。

  李家华表示,“新翼基金”是香港新鸿基郭氏基金在内地开展助学项目以来,首个由受助学生自发组织、感恩回馈的捐赠项目,他代表香港新鸿基郭氏基金向各位受助学生表示感谢,希望“新翼基金”的设立成为一个起点,让更多的受助学生以自己的方式,回馈社会、参与公益事业,发扬基金会“薪火相传”的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邹昶 张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