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窗口行业在邵阳市“双十最美”表彰评选中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阳昌恒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0-29 14: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阳昌恒 记者 安娜)10月28日,从城步政务中心获悉,在日前召开的邵阳市窗口行业“十大最美服务窗口”和“十大最美服务明星”表彰大会上,城步县喜获佳绩。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邵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指挥部、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经过层层筛选,多级评议,最终产生了邵阳市窗口行业“十大最美服务窗口”单位、“十大最美服务明星”提名奖。城步政务服务一体化办税分中心荣获全市窗口行业“十大最美服务窗口”荣誉称号,城步发改局驻政务中心审批股长王明韬、城步住房公积金中心李明学两名同志获“最美服务窗口”提名奖。

  会后,各窗口工作人员倍受鼓励,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恪尽职守,不忘“为民服务”初心,廉洁奉公,为建设和谐城步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阳昌恒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