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雀塘镇铁腕“治违控违”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光 编辑:陈纲 2018-10-29 14: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蒋东光)10月27日下午,湖南省新邵县雀塘镇党委、政府牵头,组织雀塘镇国土所、城镇管理行政执法队、雀塘产业园、合兴村等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雀塘镇合兴村城镇规划圈内一处违法建筑依法实施拆除。

  该违建户主梅某,以拆迁未安置为名,抢建在雀塘城镇规划圈内正在开工建设中的新雀路接邵阳世纪大道的接口处,其主要真正目的是抢建后得到拆除补偿款。是雀塘镇在2018年7月份以来,“治违控违”工作严查过程中仍在顶风抢建的一栋“两违”建筑,经镇、村工作人员先后多次做工作和阻止其行为,并书面送达《停建通知书》,责令其停止施工并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然而,当事人不仅拒不履行义务,且仍然顶风抢建,雀塘镇党委、政府铁腕行动,采取联合执法,依法对其采取了强制停工和拆除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东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