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媒看湖南】湖南举办体育旅游节助推“体旅融合”

来源:谭畅 作者:新华社 编辑:廖浩宇 2018-10-29 15: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长沙10月28日电(记者谭畅)湖南省第二届体育旅游节28日在崀山风景名胜区开幕,活动旨在推动湖南省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设置了欢乐健康跑、“一带一路”国际交流趣味运动会、广场舞大赛、无人机摄影大赛、电子竞技大赛、航空航模比赛等竞赛类活动,同时还设有热气球、动力伞表演、音乐嘉年华、非物质文化展演、水幕电影、瑶王宴等表演及体验休闲性活动。

  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说,举办湖南体育旅游节,旨在推动湖南省体育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为持续加快湖南体育旅游新业态发展,做大做强体育旅游产业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本次体育旅游节将以崀山风景区的自然景观资源和体育活动为基础,在凸显地域文化的基础上,强调观赏性、休闲性、娱乐性和参与性。

来源:谭畅

作者:新华社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