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教体局绩效考核真落实 为学校“减负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燕 编辑:康晓乔 2018-10-29 16: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张燕)今年以来,湖南省吉首市教体局认真落实绩效考核,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对2018年的会议、活动、赛事、培训、检查、评比进行统筹管理。

  “六统筹”对学校及市教体局各股室及机关二级机构提出了细致要求。要求学校严格保证教学时间,严格校园准入制度,严格校长外出管理,严格控制文件数量,严格控制检查活动,严格控制评奖数量,除按“五个文明”绩效考核法则扣分外,其他工作不能再与扣分挂钩。

  吉首市教体局2018年实施“六统筹”至今,基层学校会议较去年相比减少了21%,各类活动检查频次减少了10%,切实减轻了学校各类负担,积极推进吉首市素质教育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