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国土资源局督查组来炎督查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成文 编辑:姜珊 2018-10-29 17: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潘成文)10月26日,湖南省株洲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巫智敏率督查组来炎督查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和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炎陵县不动产登记工作坚持以“规范、高效、便民”的原则,把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作为首要任务,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主要评价标准,从规范管理、精简流程、优化服务等方面入手,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今年来,炎陵县已公布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18项,其中7项已实现即来即办、11项实现最多跑一次,总登簿8894件,发放证书3123件,证明4020件。

  督查组来到炎陵县政务中心服务大厅,实地督查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窗口,现场了解窗口设置、办证流程、人员配备等情况。

  在不动产登记改革座谈会上,炎陵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炎陵县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度和成效,炎陵县编办、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情况介绍。

  在查看现场和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炎陵县不动产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炎陵县委、县政府领导重视、保障有力、部门通力协助,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抓好窗口集成、职能整合、信息共享、“物联网+”等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任务。

  炎陵县领导杨红兵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成文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