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党政代表团来君山区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8-10-29 17: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26日,汨罗市委书记喻文率队来岳阳市君山区考察交流,君山区领导谢胜、李勇、白再兴、余为、陈忠炎、罗遥参加。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蔬菜科技园、工业园区,就工业园区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学习考察。考察团一行对君山区工业园区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建设工作成效印象深刻,表示将把君山区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

  谢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学习,更快的推动两地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