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文联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0-29 16: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0月26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区文联第二届领导班子及委员会委员。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钟辉,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主持会议,区领导蔡国兴、周志辉、杨善出席会议。

  会议报告了区文联第一届委员会过去十年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白再兴要求今后君山区文联和文艺工作,要坚持把牢方向、服务大局,凝聚君山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扎根生活、德艺双馨,创作群众喜闻乐见讴歌时代的文艺精品;要坚持推进改革、悉心呵护,营造百家争鸣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

  李爱玲向新当选的区文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区文联能牢记使命,唱响主旋律;扎根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投入创作,多出精品,做大做强文化品牌;培养和造就一批德艺双馨,实力雄厚的文艺队伍。会上,孙文才当选为新一届区文联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