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酒温泉泡过吗?湖南宁乡沩山温泉吸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编辑:高芹 2018-10-29 22: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泡完温泉,感觉自己都变美了。

美人、红酒温泉,再配上沩山的美景,是一幅很美的画面了。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杨杨)10月27日,湖南宁乡沩山温泉山庄红酒温泉节开幕,工作人员往温泉池里倒入红酒,推出冬季温泉养生新方式,引得众多游客参与体验。

  据介绍,本次活动选用红酒的目的是加大温泉的附加功效,将红酒美肤活血、促进新陈代谢的功能与温泉洗浴养生休闲融合在了一起。此外,像这样以红酒为主的养生温泉是八个主题养生温泉之一。精心打造的水疗泡汤、生姜药池、牛奶药池、玫瑰药池、苗药药池、当归药池、绿茶药池等主题温泉每个都不一样,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冬季温泉养生之旅。

  沩山温泉山庄位于著名旅游风景名胜区——湖南沩山,距离长沙113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