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明权深入宁远调研“三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张媛媛 徐艳 编辑:康晓乔 2018-10-29 17: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谭宇 张媛媛 徐艳)10月26日,在宁远县级税务机构“三定”落下帷幕的第二天,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刘明权深入宁远县税务局,就基层县局落实“三定”情况进行调研,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毛东庆,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立春陪同调研。

刘明权深入宁远调研“三定”工作

刘明权深入宁远调研“三定”工作。

  刘明权一行首先深入到宁远县税务局九疑山税务所。这是宁远县税务局新设立的四个税务所之一,也是宁远县地处最偏远的税务所。

  在宁远县九疑山税务所,他认真查看了办税服务室配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希望乡镇办税服务场所继续发挥好便民、利民的作用,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办税服务。

  在详细查看了基层一线税务人员的工作、生活环境后,刘明权书记询问了基层税务人员在税务所的工作情况,并勉励他们以焕然一新的面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展现新机构的新形象和新作为。

  随后,在宁远县税务局召开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湖南省税务局、永州市税务局相关领导以及宁远县税务局班子成员和基层税务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就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刘明权进一步详细了解了机构改革中“四合”情况、“三定”落实情况、组织收入情况等。

  在听取了汇报和大家关于机构改革的感想以及建议后,刘明权提出要求,一是提升站位讲政治,要把上级的决策部署推进到位,落实到位;二是维护团结讲和谐。机构合并后,原来的管理制度、工作文化等存在的差异,需要班子成员和税务人员共同努力,把全体税务人员的精气神理顺,促进“事合、人合、心合、力合”;三是服务发展讲大局。要多向地方党政汇报,争取工作支持,履行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的职责;四是严守纪律讲规矩。税务机构合并后责任更大,任务更艰巨,工作更繁重,要有铁的纪律才能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改革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张媛媛 徐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