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朱胜生 樊琛 徐艳 编辑:康晓乔 2018-10-29 17: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9日讯(通讯员 朱胜生 樊琛 徐艳)日前,以湖南省农委经管处副处长戴安华为组长的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验收组一行10人来宁远对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验收。永州市农委副主任田焕福、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办主任曹文德、副县长杨友忠陪同验收。宁远县最终获得96.4分的高分成绩,获评“优秀”等次。

宁远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汇报会现场。

  验收组在听取了宁远县确权工作汇报后分为内、外业检查组对宁远县调查成果、登记成果、数据化成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随机抽取宁远县文庙街道的欧公养村、太平镇的塘头岭村、清水桥镇的阙家村实地勘测地块面积和界址点精度,核对地块权属,同时对归档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了核实。经评定,验收组一致同意宁远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朱胜生 樊琛 徐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