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政协委员视察粗石江黄龙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编辑:康晓乔 2018-10-29 16: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平成)10月26日,湖南省江永县政协副主席李红带领县政协社科、少民界委员深入粗石江镇视察黄龙病防控工作。

  李红一行先后通过实地参观、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等形式,从柑橘黄龙病的侵染来源、传播途径、防控措施等方面了解该镇目前柑橘黄龙病防控进展情况,以及灾病后产业转型发展等情况。

  李红在视察时指出,粗石江镇是江永县重要的水果产业大镇,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柑橘黄龙病防控工作,全面促进香柚、蜜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树立黄龙病可防可控思想,加强技术指导,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巩固和扩大防控效果;要大力宣传发动,加大黄龙病可防可控工作力度,确保全镇水果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