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天劲制药:立足基层 真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双 编辑:陈纲 2018-10-29 17: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双)10月28日上午,湖南天劲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劲制药”)召开了2018“清凉一夏”总结暨表彰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天劲精英齐聚长沙,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清凉一夏”是天劲制药的一项公益活动,通过走进社区联合基层诊疗开展专家义诊、健康讲堂等活动形式,为消费者普及宣导夏季健康养生知识。

  天劲党支部与营销中心共同在2018年举办了30期《基层医生》和40期《医人当关》活动。《基层医生》针对现在基层医生面临的困惑,特邀国内专家名医,为基层医疗带来福音。共同促进健康事业的和谐发展,解决基层诊疗医术难以提升的问题,大家一同携手共享、共创、共乐、共赢。《医人当关》作为湖南广电集团天娱公司与湖南天劲制药2018年联合打造的一档公益性养生纠错文教活动节目,为百姓的科学健康养生保驾护航,进而亦推进企业品牌建设及产品知名度。此两项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参与和好评。

  本次表彰大会共设立冠、亚、季军以及其它六个奖项。湖南湘军团队获得冠军,鄂桂团队获得亚军,京津冀鲁团队获得季军,其他团队分别收获“最具风采奖”“最具突破奖”“最具创新奖”等多项奖项。天劲党支部书记陈福元同志为各个团队颁奖并送上亲笔墨宝,他表示,天劲制药在全国各地已经组建了多个团队,正是良好的渠道网络及各个地区团队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强骨生血口服液,也让我们的产品服务到更需要的人群,将天劲制药真正打造成广大人民的气血骨健康贴心专家!同时,要始终铭记企业“诚为心根,利他共生”的核心宗旨,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外,天劲制药也要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护佑国人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而奋力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0/29/47619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