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国培计划”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走进资兴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肖文红 编辑:康晓乔 2018-10-29 17: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肖文红)10月27日至28日,“国培计划”(2018)湖南省中小学“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在资兴市开班,全市中学数学、小学语文和小学英语共四百余人参加培训。

  这次湖南省中小学“国培计划(2018)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资兴市)设置四个现场学校,分别是资兴市立中学、鲤鱼江中学、市一完小、市二完小,以“突出师德、立足课堂、服务课改、服务教师”为宗旨,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为核心,采取“师德巡讲、同题异构、互动研讨、专家讲座”的培训模式,促进该市教师整体素质和专业能力的全面提升。

  在市立中学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平江县教育局原局长吴定辉结合自身经历,为参培学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师德讲座,赢得了参培学员多次热烈的掌声。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到了良好的师德教育,更新了现代教育观念。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肖文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