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举办2018年党务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邵红秀 编辑:廖浩宇 2018-10-29 21: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至28日,湖南建工集团举办2018年党务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陈珏 通讯员 邵红秀)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理论素养、党务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10月26日至28日,湖南建工集团2018年党务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314名学员齐聚革命圣地井冈山参加为期三天的专题教育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教学、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和革命烈士陵园现场教学等。同时在晚上分别安排了党支部书记主题大讨论、企业文化特色才艺展示等环节,进行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交流,提升党务干部业务素质,丰富党务干部学习生活。

  26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2018年党务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典礼后,随即召开湖南建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从“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历史性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三大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课。叶新平结合三大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平时学习中的积累、提炼和理解,并结合集团实际提出部署要求。

  26日下午,全体学员前往井冈山博物馆和革命烈士陵园参加现场教学,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坚定信念。

  26日至28日,培训班特邀湖南省政府参事、省关工委副主任张志初,江西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井冈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吴晓敏,中国政策科学学会理事、国家关工委客座教授张建军,井冈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李春祥,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分别作《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怎样当好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企业文化》《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如何抓好党建党务工作》等专题教学。5位授课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渊博的知识储备,为全体学员带来一场场丰盛的“精神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陈珏 邵红秀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