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公交新增一条“党员示范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欧 楚湟 编辑:姜珊 2018-10-30 11: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37路公交线路是湘潭市第一条党员示范线。

  红网时刻湘潭10月30日讯(通讯员 周欧 记者 楚湟)近日,记者从湘潭交发集团了解到,湘潭市新增了37路公交车。该公交线路是湘潭市第一条“党员示范线”,所有的驾驶员都是党员。

  37路公交途经:火车站南广场→文星门路(西)→公汽河西分公司→雨湖消防大队→和平公园→湘运总公司→老人大→体育中心→建设中路→河东大道→煤机厂→住房公积金中心→盘龙山庄→疗养院→中天家居广场→湖湘东路→军分区北→军分区→市委→锦源广场→农贸市场→电厂新村→汽车东站→人防指挥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欧 楚湟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