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王永红到县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阳志豪 编辑:姜珊 2018-10-30 11: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隆回分站通讯员 阳小龙 阳志豪)10月29日,是湖南省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的信访接访日。上午8时,王永红准时来到隆回县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隆回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立君参加接访。

  在听取了隆回县信访局负责人工作汇报后,王永红与信访群众一一见面,认真倾听,亲切交谈,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重点信访件进行批示。

  王永红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几次到县信访局调研,并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信访工作,每周听取信访工作汇报,高位推动信访法制化建设年、“三无”创建和“以村为主”等工作,狠抓信访事项办理,着力强化部门责任,全力维护群众权益。半年来,他已先后3次主持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并向责任单位交办信访件325件。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阳志豪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