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沱涔公路将于瑶族盘王节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姜珊 2018-10-30 11: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沱涔公路将在瑶族盘王节前通车

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黎实)10月29日,施工人员正在江华首条一级公路——S356涔沱一级公路进行道路标线施划施工。目前该路上所有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桥梁全部贯通,路面油路摊铺工程完成,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整条公路将在江华瑶族盘王节(农历十月十六日)前通车。

  S356涔天河至沱江公路是湖南省国省干线一级公路建设项目,建设里程为12.409公里,项目总投资3.24亿元。该公路通车后,将有效加强江华旅游资源开发、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黎实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