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不断扩宽参保“任务面” 实现“应保尽保”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吕元旦 编辑:姜珊 2018-10-30 11: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坤 通讯员 吕元旦)“办好工伤保险就多了一份保障,我们干事情就更加放心了!”10月29日,永州市零陵区一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小陈来办理工伤保险时说。

不断扩宽参保“任务面” 实现“应保尽保”目标

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工伤保险。

  今年以来,永州市零陵区工伤保险基金征缴稳步增长,保障能力逐步提高,为实现全区工伤保险“应保尽保”目标,永州市零陵区工伤保险中心一方面组织各用工单位召开座谈、政策培训会,深化对工伤保险制度优越性和参保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用工单位企业参保积极性和主动性;另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多次深入社区、广场、工地等务工人员密集地,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向广大市民宣传工伤保险知识和政策,通过不断扩宽“任务面”,参保单位和人数均明显提升。

  截至今年10月底,永州市零陵区644家单位参加了工伤保险,参保人数32576人,基金征缴1476万元,全区共接到用人单位事故报案89起,已认定工伤事故46起,为各类工伤参保人员拨付资金732万元,及时缓解受伤员工资金上的困难,有效防止参保人员因伤致贫返贫,让参保人员更安心、更放心、更有保障,实现“应保尽保”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坤 吕元旦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