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深入金洞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孟樾 编辑:姜珊 2018-10-30 11: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贺辉深入金洞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贺辉一行现场察看了解文化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金洞分站记者 孟樾)10月29日,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深入金洞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座谈会上,贺辉听取了金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对金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贺辉指出,要抓履职,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学习,切实提升干部的理论素质和素养;抓阵地,切实完善和夯实宣传工作的基础;抓宣传,切实全面推介好金洞;抓创建,切实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抓创新,打造先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典型和品牌;抓提升,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发出“金洞声音”、讲好“金洞故事”、展示“金洞形象”,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孟樾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