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军元对永州市城投集团进行专题视察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肖琳 编辑:姜珊 2018-10-30 11: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肖琳)10月29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带领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经济界部分委员对市城投集团进行了专题视察。

  杨军元一行先后来到龙塘国际学校选址点、珊瑚公园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

  2018年,永州市城投集团实施“六大战役”重点项目32个,截至2018年10月底,已完成投资额31.25亿元;对接融资项目9个,融资审批通过102.71亿元,融资到位52.47亿元;新增资产约74.72亿元,总资产达503.72亿元。根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及市政府办的工作安排,永州市城投集团共承办政协委员提案8件,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委员大会发言交办函1件。内容主要涉及城市建设、交通出行、学位建设等方面,目前已经做到了100%现场办理、100%当面沟通、100%满意率。

  杨军元充分肯定了市城投集团以及经济界别委员的工作成效,杨军元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重视困难,着力提升破题能力,在工作中要举一反三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要尽职尽责,摸清各项工作的实际情况,吃透各项政策,全力以赴按照既定目标开展好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肖琳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