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8-10-30 10: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唐彩虹)10月29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对蒸湘区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蒸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蒸湘区领导罗锡桂、吴兰湘、黄文洁参加会议。

  尹熙明在讲话中指出,新形势对保证经济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全面性、科学性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这次普查是对蒸湘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大总结。普查自今年8月正式开始,目前已进入了清查入户的最后冲刺阶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提升,清查工作要提速,统计工作要加强。要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四经普”的重要性和总要求,层层传递“四经普”的紧迫感,拿出具体的过硬措施迎头赶上。要实行“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坚持按照“五逐”原则查漏补缺,对履职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追责。要严格执行《统计法》,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可靠,努力构建大统计机制。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提高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蒸湘区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