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首期孵化培育社会组织开展出壳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于佳丽 2018-10-30 08: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10月2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9家首期孵化培育社会组织展开出壳终期评审,邀请省社会工作协会专家、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社会组织以PPT演示方式进行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

  此次出壳评审的目的在于评估组织是否具备出壳的条件,能否在出壳以后自我生存、自我发展,保持组织的有序运营;能否为社会输送宝贵民间公益力量。

  2017年以来,冷水滩区积极围绕并落地社区开展“三社联动”服务,首期9家孵化培育社会组织为:冷水滩区怡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颐和社会助老中心、永爱志愿者协会、和众公益服务中心、向阳花公益服务中心、仁泽阳光残疾人托养中心、和美养老服务中心、紫荆社区老年文化服务队、又一村社区白衣天使健康服务队。

  当天下午,冷水滩区还对即将入驻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10家社会组织开展入驻评审,并从中筛选出8家入驻基地。评审包括社会组织的内部基础条件、项目运作能力、财务管理能力、筹资造血能力、常态工作能力、党建工作能力、社会效益7个方面的内容。即将入驻的社会组织中,梦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其队员全部为中学生成为最大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