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肖倩 许燕 编辑:于佳丽 2018-10-30 08:5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倩 许燕)10月25日,湖南省中方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分县直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按要求抓落实,细化工作任务,明确专人负责;对标对表抓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政务中心要加强指导服务,各部门要加强联动交流,督促检查,严肃问责,为推进中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县领导高源江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倩 许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