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不动产登记中心力破“办证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0-30 08: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淑萍)近日,从湖南省中方县政务服务大厅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获悉,不动产登记中心近期在登记窗口采取多项举措,全面开展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彻底解决群众“办证难”问题,进一步推进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

  该登记中心自9月份开展专项整治以来共解决历史遗留办证问题730户,制定了新的办事指南,更新了各类业务事项的承诺时限和收费标准,并在登记大厅进行公示。此外还定期开展集中学习,组织登记人员学习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实时对全国不动产督查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在教育引导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一方面完善已有的内部管理制度,另一方面根据工作需要建立新的登记痕迹等管理制度,有效防范和杜绝窗口出现作风问题。

  该登记中心现对外公开行风监督电话,如遇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窗口作风问题可致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办公室0745-2813109。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