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乘客长沙报警:高铁上女童遭“猥亵”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钟保 2018-10-30 09: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29日讯 10月27日,由广州南开往江西上饶的G1402次高铁上,一名男子对称其为爸爸的女童做出各种大尺度动作。这一幕,被同车的乘客小雨(化名)拍摄下来。记者今日从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获悉,目前该局已受理小雨的报案,并已将案情移送至铁路公安。

  小雨向媒体提供了一段一分多钟的视频:一名30多岁的黑衣男子,抱着一名五六岁的小女孩,男子手指伸进小女孩裤子松紧带里,还撩起女孩上衣,不断抚摸、亲吻她,小女孩抗拒着,试图挣脱和躲避……

  让小雨更加惊讶的是,小女孩喊这名男子“爸爸”,而男子身边还坐着一名30来岁的女子和一位老人,“听小女孩分别叫她们‘妈妈’和‘奶奶’,但两人一直在玩手机,毫无反应。”当日下午3点54分,小雨在长沙南站下车后,马上向长沙警方报警。

  ■记者 张浩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