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合伙人盗窃70多次提了辆车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刘肖翔 编辑:李丽 2018-10-30 10: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刘肖翔)衡阳人小蒋始终搞不明白,自己创业累死累活,公司经营状况也不错,但公司却亏空到几近倒闭。原来,掏空公司的,居然是“穿同一条裤子”的合伙人。警方查明,8个月内,小廖盗窃所在公司财务柜现金70多次,涉案金额8万余元。10月25日,株洲荷塘分局月塘派出所将这起盗窃案成功侦破。

  2017年11月,衡阳人小蒋到株洲开办物流公司,还叫上了高中同学小廖和小谢帮忙。

  今年2月份某天,小廖因手头紧,从财务柜营业额中抽走200元。之后,手头一紧,小廖便去财务柜偷点现金,每次几百到数千不等。7月份,他拿着7万多元钱付了首付,提了一台汽车。其中6万多就是从公司偷的。买车以后,小廖偷得更频繁了。

  8月,公司日渐式微,小蒋觉得难以理解,“天天累死累活,公司却亏空了”。通过对账,小蒋发现公司账上每月有十几笔钱不见了。之后,管理财务的小谢悄悄装上了监控。

  “竟然是他,自始至终,我都未往他身上想。”看见监控里的小偷是小廖,小蒋不敢相信,“毕竟我们是穿同一条裤子的兄弟”。

  10月26日,月塘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文星接到报警,迅速带队把即将离开株洲的小廖抓获。

  目前,小廖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刘肖翔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