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因地制宜开展民兵安全警戒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2018-10-30 11: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为做好基层民兵应急分队常态化训练工作,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从10月29日开始,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组织茶山坳镇60名民兵,以应对多种安全威胁、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为牵引,结合实际设置训练科目,突出真训真考、真训实练,不走过场,开始了为期15天的民兵军事训练。

  近年来,衡阳市珠晖区茶山坳镇旅游产业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陆续推出了金甲梨园、金甲古镇、金甲户外拓展基地、茶山花海、茶山植物乐园等旅游休闲景点,特别是在周末和大型节假日旅客蜂拥而至,容易造成交通阻塞。民兵们在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次集训针对性地开展对口保障安全警戒分队训练,重点突出应急维稳、卫生救护、安保警戒综合演练等内容,提高各项应急支援和保障能力,大力提升民兵“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的能力。同时还遴选优秀民兵骨干担任教练员,严格训练场纪律,切实做到正规施训,防止盲目蛮干和出现人员受伤、装备受损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