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湖管理区调度环保问题整改暨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天赐 编辑:康晓乔 2018-10-30 14:55:3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30日讯(通讯员 尹天赐)10月29日,湖南省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召开全区环保问题整改暨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西湖区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吴鹏伟传达了常德市配合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协调联络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翔就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安排;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各自工作范围内所存在的问题、突出的重点做了详细汇报;乡、镇负责人对下阶段的工作做出相应安排并提出建议;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文辉,区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何斌就各自分管区域进行了安排;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俊辉就“回头看”的督促检查和违纪违规的问责提出了要求。

  区党委书记龚霞波表示,西湖区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加大问责力度,不能掉以轻心,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要成立联络工作组,有效落实上级工作方案;各分管领导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巩固成效,未整改到位的,要加快速度、大力整改;对污水处理厂、屠宰场等存在的重点问题,要认真梳理、采取有效措施整改,确保西湖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尹天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