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举办首届中小学教师实验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辉 王华 编辑:康晓乔 2018-10-30 12:2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凤凰分站通讯员 吴玉辉 王华)10月27日,湖南省凤凰县首届中小学教师实验技能比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96名教师同台竞技。

  此次比赛由凤凰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共同主办,共分为初中物理、化学、生物和小学科学4组分别竞赛,旨在加强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强化实验教学在理科教学中的地位,提高理科教师实验教学水平和教师实验技能,促进学校实验设备的运用,引导教师深入解读学科教材,促进中小学教学工作的全面协调和发展。

  此次比赛注重考查和展示实验学科教师的实验操作技能,比赛内容选自理化生及科学教材所有的演示实验,每位参赛教师现场抽签确定比赛顺序,选手入场后抽签比赛题目,每位选手抽选2个实验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比赛。评委根据选手实验操作熟练程度、过程规范等标准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教师获得特等奖,2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32名教师获得二等奖,31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吴玉辉 王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