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杨风 苏潇湘 编辑:陈纲 2018-10-30 13: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杨风 苏潇湘)10月27至28日,冷水江市教育局联合冷水江市人社、民政、发改、消防等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清理整治行动,坚决整治无证无照办学,严格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和文化教育培训市场秩序。

  冷水江市按照“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治理”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坚持依法依规,坚决整治无证无照办学,严格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和文化教育培训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冷水江市对全市各个乡镇、街道对尚未取得相关证件的校外培训机构采取拆除教学标语和宣传广告,并下达停止办学告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相关手续,并告诫其负责人,如若在没有办理好相关证件的情况下继续办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整治行动共查处81家未申请办学的培训机构,当场勒令关闭63家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杨风 苏潇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