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月醴陵新增“四上”企业49家

来源:红网 作者:曾玄风 刘林真 李萱 编辑:康晓乔 2018-10-30 12:2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醴陵分站通讯员 曾玄风 刘林真 李萱)10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醴陵市统计部门获悉:1-9月,该市新增“四上”企业49家,新入库“四上”企业数量位居株洲地区第一。

  此次新增入库的49家“四上”企业,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2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24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3家。

  醴陵市铂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新增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该公司集锂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从去年11月注册,到今年4月投入设备,6月启动生产,该公司在近半年的时间迅速步入正轨。公司负责人介绍,一般情况下,负极材料厂从投产、再到批量出货起码需要半年到一年时间。得益于醴陵市委、市政府的有效支持,再加上企业大量的前期技术开发实验,企业才能发展如此迅速。

  “四上企业”是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这四类规模以上企业的统称。其的统计可以全面客观地反映一个地区的国民经济发展数据和经济发展程度,因而被视为是国民经济普查的主要方式,并对各级政府相关的经济政策调控提供必要的决策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曾玄风 刘林真 李萱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