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办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课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兆湘 杨源华 编辑:于佳丽 2018-10-30 11: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兆湘 杨源华)为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教师队伍素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27日上午,道县教育系统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课,特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易恢节授课。

  专题辅导课上,易恢节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从“政治生态面临的形势怎么样?”“政治生态要解决哪些问题?”“政治生态好的主要标志是什么?”“政治生态应该抓什么?”“政治生态应该怎么抓?”等五个方面,列举了大量典型、鲜活的案例,对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性、紧迫性等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于指导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行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特别是廉洁学校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

  易恢节希望,全县广大教职工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和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严守纪律和规矩,坚持依法治教、依法执教,筑牢公平正义防线,努力推动全县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兆湘 杨源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