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80个“公益环保旧衣回收箱”投放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江南好 编辑:姜珊 2018-10-30 12: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践行绿色环保80个旧衣回收箱投放完成

80个崭新的“公益环保旧衣回收箱”正式投放完成。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蒋可可 江南好)近日,在双牌县各个小区和街道上,80个崭新的“公益环保旧衣回收箱”正式投放完成,这些大约一人高的“蓝胖子”一经投放,便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衣服更新换代的周期大大缩短、使大量旧衣物堆放家中无处安置。大家表示,设立旧衣物回收箱,既能让闲置的衣物有更好的去处,还能在践行绿色环保的同时,为旧衣物与需求者搭起一道桥梁,让旧衣物温暖偏远山区的人们,让爱心得到传递。

  这些旧衣服回收箱均为铁皮箱子,防盗、防雨。箱子由专人保管钥匙,固定时间便开启取出衣物。那么,这些旧衣服送去哪里?怎样处理?也是众多市民关心的问题。

  双牌县义工协会表示,这些衣服会配合环保公司由义工协会向贫困户和云南、四川的偏远山区寄出,对不符合回收赠送条件的旧衣物将会通过环保公司进行资源循环利用。

  双牌县义工协会还将陆续在县城未投放的小区和城北,投放更多地旧衣服回收箱。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可可 江南好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