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合国CSAM在武汉举办城步农机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能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0-30 14: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农机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肖能 记者 安娜)10月26日至27日,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CSAM)组织在武汉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中心会场举办城步苗族治县农机捐赠仪式和参观农机展览活动。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城步县农机局、县民富中心负责人及县内受赠农机专业合作社代表应邀参加。

  在武汉农机会展中心主会场,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副会长马世青主持了联合国CSAM城步农机捐赠仪式。联合国CSAM主任李宇彤作欢迎辞并发表讲话。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代表城步县委县政府作答谢辞。城步联帮、鑫芗龙、兰蓉苗乡梨三家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代表现场接受了价值22万元的拖拉机、无人植保飞机等农业机械的捐赠。

  国家商务部和联合国于今年3月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旨在通过扶贫和实施城步县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加强中国在联合国发展援助的框架下合作,联合国CSAM组织加入了支持城步扶贫活动和农机发展的工作,并于今年6、7、10月在城步开展了一系列农机发展调研和培训活动,根据城步农业机械化现状,突出在农产品初加工机械、农业植保机械、牧业种养机械等农机领域中,可持续发展经验交流和技术培训,向该县捐赠农机产品,以推动城步农机化发展和加大农机脱贫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肖能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