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公安吹响“扫黑除恶”“百日会战”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8-10-30 14: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988.JPG

10月29日上午,衡阳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百日会战”“扫黑除恶”调度推进会。

DSC_5993.JPG

会议表彰了省运会、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涌现出的立功受奖民警。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0日讯(记者 宋美君)10月29日上午,衡阳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百日会战”“扫黑除恶”调度推进会,调度前期全市公安机关“百日会战”和“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推动百日会战、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百日会战”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实现了“五个不发生”,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同比分别下降5.95%、26.45%,赢得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同时,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全力推进涉黑渉恶案件侦破,组织开展涉黑渉恶线索摸排核查行动,侦破涉黑渉恶犯罪案件37起(涉黑案件2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24起、恶势力案件11起),摸排涉黑渉恶线索200余条,核查呈现涉黑恶有效线索67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战果位居全省前列,受到省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如何做好扫黑除恶及百日会战工作?胡志文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强力攻坚克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重深摸细排,强力推行线索摸排“四长制”,集约用警,全力加大专案侦办力度,深挖倒查,坚决深入推进“摧网打伞”,加强宣传,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要巩固工作成效,突出抓好大排查、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最大限度确保社会稳定,确保“百日会战”全面打赢;要补短板强弱项,从机制体制上提升打防管控能力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最强执行力的公安队伍。

  会上,蒸湘公安分局、衡阳县公安局、祁东县公安局、石鼓公安分局作了经验介绍,耒阳市公安局、衡东县公安局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省运会、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涌现出的立功受奖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