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医院手足外科奋战10余小时为伤者接活三根断指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俊方 谭倩 编辑:陈纲 2018-10-30 15: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0日讯(通讯员 王俊方 记者 谭倩)近日,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手足外科医护人员连续奋战10余个小时的手术,成功将伤者的三个断指接活,保住了伤者右手,目前伤者已顺利拆线出院。

  一个多月前,永州的赵女士进入工厂上班不久,由于对新机器操作不熟练,导致右手的三根手指被机器绞断,血流不止。经联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波,伤者赶到南华医院,在该院手足外科医护人员紧张有序的准备下,手术从当天下午6点持续到次日凌晨4点多,经过10余个小时脑力和体力的考验,不仅患者三个手指全部接活,而且各关节均得以保全,经医护人员术后精心的护理,再植手指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供血,目前已顺利拆线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王俊方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