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举行模拟办案现场“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尹建军 陆意 谭倩 编辑:陈纲 2018-10-30 15: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xcv.jpg

近日,衡阳市蒸湘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新条例,模拟办案大比武”比赛。

  红网时刻衡阳10月30日讯(通讯员 尹建军 陆意 记者 谭倩)近日,衡阳市蒸湘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新条例,模拟办案大比武”比赛,蒸湘区各镇、街道、派驻纪检监察组共计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比武”,为进一步践行监督执纪问责提供坚强保障。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本次“比武”按照各镇、街道、派驻纪检监察组为单位共分成12个小组,分4间考场同时进行。结合蒸湘区实际情况,针对易发多发的典型违纪违法现象,提供了两个不同的模拟案例,要求每组测评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拟用谈话函询处置问题线索和拟立案审查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的两个案例相关工作流程,全方位检测纪检干部的党纪条规理论知识素养和办案安全实践操作能力,力求提升办案工作质量。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实施后,为检验巩固大家的学习成效,使党的纪律和规矩入耳、入脑、入心,该区纪委监委创新学习方式,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通过模拟办案比赛,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在全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这次‘大比武’选取的内容针对性很强,也很实用,让我看到了自己身上太多的不足。”一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纪检干部感慨道,“回去我就多学习,补短板,这样的‘比武’不妨多来几次! ”

来源:红网

作者:尹建军 陆意 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