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王津 2018-10-30 15: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昨日上午,长沙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喻名团参加。

  根据《土地调查条例》规定,全国性的土地调查每十年开展一次。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是全面查清当前全县土地利用现状,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夯实自然资源调查基础和推进统一确权登记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第三次国土调查以2019年12月31日为标准时点。明年下半年,完成调查成果整理、数据更新、成果汇交,形成长沙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初步完成数据。2020年,形成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完成调查工作总结、成果发布等。

  喻名团指出,第三次国土调查是长沙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点关键,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综合保障,注重宣传引导,精心组织开展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为建设美丽长沙县提供基础数据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