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特定人群在12家影院可免费观影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10-30 16: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刘慧琼)日前,长沙市第六届公益电影放映月长沙县启动式在乐田山水湾影城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溢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长沙市电影业协会主办,长沙市电影发行放映中心、长沙市银宫影剧院、长沙县文广局、湖湘新农村院线承办,湖南乐田等18家院线联合协办。

  当天下午,全县基层优秀员工、优秀文化工作者、优秀文化志愿者、模范人物以及特殊家庭人员代表300人观影。今年的公益电影放映月将带来“十万群众进影院”“优秀影片展映”以及“优惠观看同步商业片”等一系列创意惠民活动,突出彰显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文化品质,真切感受长沙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带来的民生之爽。

  活动期间,长沙县内的CGV影城星沙店、MC影城山水湾店等共12家影院将开展“十万群众进影院”和为特定人群开展优惠观影等活动,观众可持有效证件就近到商业影院取票、免费观影。同时,采取“时间可选、场次可选、类型可选”的方式,推出“影院让利、政府补贴、十元观影”优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