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加快推进崇德学校和启德学校建设 化解城区大额班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康晓乔 2018-10-30 16: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10月29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就崇德学校、启德学校两所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建设的学校开展调研。副县长张静、邹礼春参加调研。

  龙向洋一行实地察看了崇德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全面了解校区学位建设在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对崇德学校、启德学校两所学校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龙向洋指出,崇德学校、启德学校两所学校的建设,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承担着全县中、小学学位建设的骨干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快推进两所学校的建设,确保明年秋季顺利开学,化解城区就学难和大班额问题。

  龙向洋表示,两所学校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房屋拆迁、地勘、设计等相关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现存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制定有效的处理办法;施工单位将相关工作并联进行,加大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学校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