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大合坪乡中心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肖宇 编辑:姜珊 2018-10-30 16: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肖宇)为切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传递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获得感,10月27日至29日,沅陵县大合坪乡中心卫生院医务工作者分成2组连续3天在万池潭村、曹家坪村组织开展,以“我与家庭医生有个约定”为主题的宣传及义诊咨询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设立义诊咨询台、宣传条幅1幅,直接和居民进行签约服务。给群众深入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签约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实惠。

  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的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更好地调动了群众配合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对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肖宇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