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300家企业齐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向倪萱 葛樱 吴公然 编辑:廖浩宇 2018-10-30 17: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校园大型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求职毕业生正在和招聘单位洽谈。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向倪萱 葛樱 记者 吴公然)10月3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校园大型双选会,近300家企业来校揽才,涉及建筑、金融、制造等多种行业,涵盖了学院所有专业,为27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2万多个工作岗位。

  本次双选会共有近500家企业报名,根据企业资质、实力质量、学院专业分布的匹配度,学院最终确定了中铁十二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近3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现场还专门设有咨询服务台,并有200多名志愿者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

  双选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校友企业返校招聘。湖南育才博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该院201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李帆及其朋友创办的,此次也在招聘单位之列。对于学弟们的求职表现,李帆感慨:“这届的学弟学妹专业技能丰富,言谈举止得体,整体素质都比较高,真是一届比一届优秀!”

  从总体来看,此次双选会薪酬在3500-5000元之间的职位数量最多,月薪8000元以上企业占比20%左右。不少求职学生表示最看重个人能力提升和发展前景,希望找一份有挑战性的工作,不断提升个人职业能力。

  此次双选会,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满足毕业生个性化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所搭建的学生、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该院在办学实践中,践行“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微留学”“海外直通、名校读研”的国际化办学品牌和形象,为学生提供了到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留学机会,为满足新时代学生多样性、个性化、高层次的学习需求开辟了新途径。

来源:红网

作者:向倪萱 葛樱 吴公然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