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绕城高速万家丽北收费站11月1日开通 杨梓冲收费站永久关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周小凤 江钻 编辑:刘威成 2018-10-30 21: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零时,杨梓冲收费站将永久关停,万家丽北收费站同步开通。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周小凤 江钻)今日,记者从湖南高速公路集团长沙管理处获悉,11月1日零时,通车运营近16年,位于G4京港澳高速公路与长沙绕城高速公路北段交接处的杨梓冲收费站,将完成其历史使命,撤站退出历史舞台。往西1公里,新建的绕城高速万家丽北收费站将代之成为高速公路通往星沙、安沙镇、万家丽北路等地的重要出入口。

  杨梓冲收费站于2002年11月30日开通,是京港澳高速公路与绕城高速交汇的匝道收费站,南北贯穿京港澳高速、东接绕城东北段、长株高速、长浏高速、西连绕城高速西北段,四通八达,交通便利,日均进出口流量近1.4万台次。对缓解长沙市交通压力,分流过境车辆,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但由于杨梓冲收费站与107国道相连接的匝道互通均为单向设计,互往车辆需在107国道调头,易导致107国道交通堵塞,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因此,杨梓冲收费站将按湖南省政府相关批复要求,在万家丽北收费站开通的同时正式关闭。11月1日零时,万家丽北收费站开始通车收费。

  新开通的万家丽北收费站共有4进6出10条车道,包含进出各1条ETC通道和1条超宽车道。其收费期限、收费标准、收费性质、收费里程等,将按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长沙绕城高速公路西北段和西南段联网收费等有关事项的批复》(湘政办函2016 8号)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周小凤 江钻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