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立市看常德 网络媒体园区行”启动 感受常德发展新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胡丹 编辑:刘威成 2018-10-30 21: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访团来到常德经开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园了解产业发展规划。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陈宗昊 胡丹)10月30日,为期三天的“产业立市看常德 网络媒体园区行”活动在常德启动。二十多家中央和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及商业门户网站的媒体记者、网络大V将前往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桃源高新产业园,亲身感受常德产业发展的变化和最新成果。

  2017年11月,常德发布的《常德市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计划》提出,力争到2020年,培育出烟草、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装备制造与军民融合、文旅康养4大千亿产业集群和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2大千亿产业园区,吹响了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进军号。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常德市产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常德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4%,分别高于年初预期目标、全省平均增速0.4、0.6个百分点,排全省第3位。

  随后,采访团走进常德经开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园、千吨级码头、金富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长园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实地采访。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胡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