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防科技大学军营迎来一群“小小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富敬 编辑:刘威成 2018-10-30 21: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给解放军叔叔敬礼。

参观军营内务设置。

和家长一起叠“豆腐块”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周富敬 记者 陈宗昊)10月28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七大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该校附属第一幼儿园小三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

  为了培养孩子们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和爱国主义情怀,体验部队生活、感受部队文化、欣赏军人风采。同时,让学员们在与小朋友的交流互动中强化国防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国防科技大学军事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七大队与该校第一附属幼儿园小三班共同开展“手拉手共建‘我是小小兵’”的国防教育活动。

  观看学员们队列表演、与解放军叔叔共同进行军姿训练后,“小小兵”走进军营宿舍,参观内务设置,并在家长陪伴下参加叠“豆腐块”比赛。

  “国防教育需要从娃娃抓起,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进步则中国进步。”一位家长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能给孩子心中播下一颗热爱国防、献身军营的种子,也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参加类似的进军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富敬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30/811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